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旬邑县图书馆开展“花香悦生活·巾帼展芳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8 旬邑县支中心

      草长莺飞,阳光明媚。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图书馆巾帼力量,让大家在图书馆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女神节,全面展现图书馆女职工们美的一面,以阅读和插花来抒发女职工们的高雅情怀,增强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使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3月7日下午县图书馆组织开展了“花香悦生活·巾帼展芳华”主题活动。
      活动在女职工们专注、忘我的阅读中拉开序幕,首先,图书馆副馆长燕冰给大家领读了《幸福女人必知的心理学》一书中的《平常心是女人心中最绚烂的花》片段,紧接着大家又一起品读了《女人要做自己情绪的管理师》、《善良是女人生命中的宝石》、《有分寸地做事》等篇目。通过读书,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会努力做一个积极乐观的人。
      活动第二项是插花,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插花所用材料,并用视频展示了插花技巧,紧接着大家开始大展手艺,一朵朵鲜花经过她们灵巧的手,活灵活现地展示在花篮中。现场每个人都笑靥如花,用鲜花表达着心中的美好,一篮篮鲜花在愉悦舒畅的氛围中精彩地绽放着。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愿你如繁华绚烂,也如太阳,自有灿烂光芒。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分享了知识,习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还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在尽情享受创作愉悦和艺术熏陶的同时,增强了对生活的热爱。
      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图书馆女职工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