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 | 旬邑县图书馆恢复开放

2022-11-17 旬邑县支中心

尊敬的各位读者:

 

  旬邑县图书馆自2022年11月16日起恢复开放,正常接待读者。在开放期间,为保障各位读者的身体健康,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具体如下:

       1、凡入馆读者请佩戴口罩,间隔1米距离排队入内,扫描并出示“疫情防控码、行程卡”,查验72小时核酸,提供身份证或其他相关证件,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内,体温≥37.3℃及咳嗽症状者谢绝入馆。

      2、进入图书室后,请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减少近距离交流,不扎堆、不聚集,全程佩戴口罩。

       3、馆内各阅览室设有免洗消毒液,建议读者在碰触书籍前后使用。

       4、暂不接待高、中风险等地区所在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读者,感谢配合!

      5、闭馆期间已取消“图书逾期费”,不收取逾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信用,请读者合理安排时间错峰还书。

          

 

旬邑县图书馆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