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负春光!旬邑县图书馆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2 旬邑县支中心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2024年3月12日,按照旬邑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部署安排,县图书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太村镇唐家村至店头村路段,积极参与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增添新绿,不负这美好春光。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培土踩实,有的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春日暖阳下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全体干部职工们提供了一次亲近自然、体验劳动的机会,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生态观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植树活动,深刻体会到了绿化家园、保护生态的重要性,今后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旬邑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