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旬邑县图书馆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快乐”绘画大比拼活动

2022-06-02 旬邑县支中心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绘画文化,提升孩子们的创造思维和动手能力。6月2日下午,旬邑县图书馆在一楼少儿阅览室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快乐”绘画大比拼活动,邀请县恒大中学国画社团30名学生参加此次绘画大比拼活动。
       根据本期“浓情端午 粽享快乐”绘画大比拼活动主题,孩子们在绘画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运用不同的色彩和线条,在画纸上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绘画作品。经过3个小时的绘画,一幅幅极具创意、意义深远的绘画作品诞生了,孩子们对自己所绘画的作品都非常满意,大家都高兴地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县图书馆领导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赠送了马克笔及县图书馆制作的精美文创产品阅读笔记本。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恒大中学国画社团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绘画技艺的舞台。让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将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展现的淋漓尽致,从而让孩子们能够在生活中发现美、传递美、弘扬美。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培养了孩子们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热爱祖国的情怀。
       我馆今后将会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热爱图书馆,为推进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旬邑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