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旬邑县图书馆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2022-05-16 旬邑县支中心

       5月16日上午,旬邑县图书馆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唐东云主持。
       首先,图书馆副馆长燕冰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主要方法、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磊传达了文旅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他讲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的重要任务,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严”字当头,对照标准查找问题并认真整改。每周工作要有总结,要“工作1分钟,干好60秒”。工作中要克服困难,形成完善的管理机制。图书馆党支部将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转作风、谋发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