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旬邑县图书馆党支部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9 旬邑县支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旬邑县图书馆党支部于3月8日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山河已无恙 光影致英雄”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既展现了伟大的国家领导人民英明决策、信心百倍,也展现了战士们为国捐躯、不畏强敌、敢于战斗、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和舍生忘死、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深刻感受到战争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先烈们的坚强意志、革命精神震撼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接过革命先烈们传下来的“接力棒”,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图书馆党支部将以抓好落实主题党日为切入点,不断深挖主题党日活动内涵,积极探索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激情和活力,汇聚奋进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