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畅游书海·2021“我是小小朗读者”经典诗文朗诵活动|第二实验小学

2021-12-16 旬邑县支中心

       为了丰富小学生阅读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对经典诗文的学习兴趣,12月16日,旬邑县第二实验小学的29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县图书馆,进行畅游书海·2021“我是小小朗读者”经典诗文朗诵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分别表演了舞蹈《游子吟》、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情景剧《金色的鱼钩》三个精彩的节目。孩子们用生动、活泼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县图书馆为每位孩子赠送了精心挑选的经典图书一本留作纪念,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孩子们的辛勤付出和对县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肯定。

       本次活动是我馆开展的第二期经典诗文朗诵活动,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知识,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同时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真正体验到阅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