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旬邑县图书馆举办畅游书海·2021“我是小小朗读者”经典诗文朗诵活动

2021-12-15 旬邑县支中心

       为了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12月14日,在旬邑县图书馆少儿阅览室举办畅游书海·2021“我是小小朗读者”经典诗文朗诵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充分准备,县实验小学四、五年级25名小小朗读者,在老师的组织和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图书馆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朗诵活动中,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实力大比拼,展现了孩子们诗文朗诵的实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经典文学的视听盛宴。他们精彩的朗读表演,得到在场的领导、老师、家长们的频频点赞。
       朗诵活动结束后,县图书馆为每名参加经典诗文朗诵活动的小朋友赠送了一本精美经典图书作为纪念。对指导学生辛勤付出的老师颁发了优秀指导老师荣誉证书。
       此次朗诵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也让大家感受到经典美文的魅力,唤醒了心灵深处的那份感动,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传统文化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