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旬邑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图书馆联络点揭牌成立

2021-12-03 旬邑县支中心

       2021年12月2日,旬邑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图书馆联络点在县图书馆南门前正式揭牌成立。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张永涛、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股股长马文婷、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魏莹、县图书馆馆长张磊参加活动。县图书馆副馆长唐东云主持揭牌仪式。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张永涛、县图书馆馆长张磊一同揭牌
       活动现场,县法律援助中心向县图书馆捐赠《宪法》、《民法典》等图书10种,共200册,县图书馆向县法律援助中心颁发收藏证书。
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魏莹致辞
       旬邑县法律援助中心图书馆联络点是依托县图书馆读者服务窗口,践行参考咨询与司法援助职能共同打造的法治文化阵地,是公共文化服务和公共法律服务的战略融合。旨在为我县广大读者免费提供专业的法律宣传、法律咨询、诉讼代理等法律援“零距离”专线服务让广大群众在图书馆即可轻松学到法律知识、获得专业的法援服务。
       旬邑县法律援助中心图书馆联络点将增添更多法治类图书、刊物,成立联动工作机制,完善联络点工作细则,发挥图书馆职能优势,向广大读者提供必要的法律咨询、法律帮助、法制宣传等服务,定期开展普法类阅读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造全民学法、懂法、用法的社会氛围,建设高效、便捷、惠民的“法韵书香”文化阵地,为建设法治旬邑、平安旬邑贡献力量。